費洛蒙香水,相信這是大多數女孩都想過要偷用的偷吃步方法,問題就在於到底有沒有用呢?!

好吧!為此Tracker十分有實驗精神的買了好幾罐請身旁的朋友幫忙試用,在定期紀錄心得(我自己沒有使用,怕會有主觀上的結果偏頗..)

這種標榜含有人類費洛蒙Androstadienone Estratetraenol 的神奇香水超級不便宜的,我買的小小一罐(15ml)要價八百多塊台幣...是哪家的我就不說啦。

該產品無香(但是細聞可以聞到一股奇特的味道,好聞與否,每個人感覺應該不太相同,我個人覺得聞起來很像香灰)它標榜含有高純度的費洛蒙,並且還有附上一些檢驗證書。

當然,每家的廣告都打得嚇嚇叫,效果真實與否才是重點,請各位繼續看下去。

首先我把受測人分為兩組,分別是知道該產品為費洛蒙香水組不知道組

我們先來看知道組

這組的兩名女性友人A和B,都是同樣每天在有冷氣的密閉環境中生活八小時(環境因素可初步排除),差別在於:A有心儀的男生;B則沒有。我在實驗一開始時就據實告訴她們這是所謂的費洛蒙香水,並且讓她們瀏覽了該產品的介紹網站。

經過一個禮拜的試驗期後,A表示,心儀的對象和她走得更近了,目光似乎也時不時的聚焦在她的身上。B則表示,自己的人緣變好了,不只是在一起工作的男性友人總是主動和自己打招呼、交談;就連女性同事的態度也都對自己很熱絡,走在街上的時候,好像回頭綠也升高不少。總之,這組的實驗結果顯示,費洛蒙香水是一種非常有用的東西。

再來第二組,不知道組。這組就十分有趣了,我僅告知是一般香水,並且請她們多注意噴上該香水後身邊的一切細節。同樣也有兩名受測女性友人,C和D。C有心儀男性,D則無。(實驗時間和環境則和第一組完全相同)

實驗結果就令人匪夷所思了,C表示,暗戀對象的態度和平常沒什麼變化啊!D更說,哪有什麼不一樣的?順便附上一句:Tracker妳送那什麼香水啊?!根本不香好不好!...這組的報告顯示費洛蒙香水完全無用。

這是什麼情況呢??許多看官可能就要說了:這結果是因人而異嘛!當然,受測者本身是這項實測中最難控制的因素,我只能說這次的實驗對象ABCD平常都是人緣不錯,各方面條件也都差不多的女孩。至於個人的細微因素,真的無法考慮得太周全...畢竟這都是主關一事的問題呀!

我寫這篇文章,做這個實驗的目的,並不是要跟大家說:費洛蒙香水就是一種沒用的爛東西。畢竟我只買了一個看起來像是信的過,又有許多證書的牌子。只是各位應該可以從上面看出:態度與自信才是重點吧!A和B就是挾著這種大家一定會比以前更愛我的心態,好像世界整個美麗了起來。那這樣,妳為甚麼不美天保持愉快正面的心情?這樣也會有人被妳感染因而產生好感的吧?!

換言之,一個條件差又個性惡劣的女孩,就算全身擦滿這種香水,就會全宇宙都愛上她嗎?!大家仔細想一想,千萬不要被商人誇大不實的廣告騙了!Tracker只是希望每個女孩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,只是,如果情人的愛只是來自於這種香水,那如果你改天負擔不起這種昂貴的產品,那麼他對妳的愛就消彌於無形了不是嗎?!

所以,請不要再傻傻的妄想這種東西能帶給妳幸福了!當然我不排斥女孩們嚐試一下。但如果香水的神奇效果,是來自於妳的自我欺騙。那我建議妳不如把錢花在適當的打扮自己,偶爾做個Spa對自己好一點,然後買幾本好書看個電影,多多充實自己的內涵。

只有一個總結,不管世界上有沒有費洛蒙香水這種東西,還是先愛自己多一點,在渴望有人來愛妳吧!

arrow
arrow

    Tracker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